驻槟城总领馆邀请清华大学等校教授来馆做讲座
2019-11-11 10:13

  2019年11月8日,驻槟城总领馆举办第四期“槟榔屿大讲堂”,邀请来马来西亚访问的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可金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副院长张胜军教授到馆,就中美关系和“一带一路”做专题讲座。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及全体馆员和中资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槟榔屿大讲堂”聚焦时政热点和外交工作实际,是总领馆为馆员们打造的丰富知识、学习提高的平台。赵可金教授和张胜军教授是国际问题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他们的研究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有助于大家开拓视野,更好地开展外交工作。

  赵可金教授和张胜军教授围绕中美关系和“一带一路”倡议,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发展,解析中美关系新变化和“一带一路”新情况,阐述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外交实践,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见解独到。两位教授还回答了馆员们的提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