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130届广交会
2021-09-30 11:44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采购商最多且来源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自创办65年来,广交会从未间断,已成功举办129届,与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有力地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往来和友好交流。

  目前,每届广交会展览规模达118.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境外采购商约20万名,贸易成交额约300亿美元。2020年以来,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广交会三度登云,成功在网上举办。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9日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将为中外企业搭建一个突破时空限制、“卖全球买全球”的新平台,为世界各国提供共享中国制造和中国市场的新机遇。

  请访问https://www.cantonfair.org.cn/ 获取更多线上注册及最新信息。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