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马中总商会吉玻分会2022新春大团拜活动
2022-02-06 15:40

2022年2月5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马中总商会吉玻分会2022新春大团拜活动并致辞。吉打州州行政议员林桂亿,马中总商会吉玻分会会长陈贵源,吉打州华人大会堂会长钟来福,吉打州董联会主席庄俊隆等近百人出席活动。

鲁总领事向领区华侨华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表示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2年下半年又将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中国克服世纪疫情严峻挑战,经济增长保持良好势头,欢迎马来西亚商家抓住中国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带来的新机遇,积极推进中马务实合作。北京冬奥会已开幕,这场奥运盛会为疫情下的世界注入了更多信心与力量。

鲁总领事表示,疫情并未阻挡中国企业前来领区投资的步伐。中国企业通过在领区投资兴业不断为当地增加就业岗位、增进民生福祉。马中总商会吉玻分会成立时间不长,在逆势中不断发展壮大,期待在新的一年继续积极作为,特别是在RCEP的新机遇下,推动中国与吉打和玻璃市两州企业交流合作,发挥好沟通与服务的作用,为中马两国及地方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团拜活动还有舞狮表演、新春歌曲祝福、中学生口琴合奏等节目,并连线观看了马中总商会新春联欢会。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