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资讯科技大会(WCIT 2022)将于9月13日在槟城举行
2022-03-11 11:57

据槟城方面信息,2022年第26届世界资讯科技大会将于9月13至15日在槟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活动由槟州政府、马来西亚国家科技协会(PIKOM)及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机构(MDEC)联合举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预计有80多个国家4000余名代表参与。

世界资讯科技大会被誉为世界信息技术行业的奥运会,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连接和改变世界”,计划开展100余场小组讨论,关注创业公司、独角兽企业、风投趋势,加强商业对接。这场全球科技企业盛会涵盖网络安全、卫生、教育、数据信息、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的前沿技术,计划邀请商业领袖、科技专才就经济增长下行、资源损耗、气候威胁、食物短缺、网络安全等全球创新和技术战略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2022年世界资讯科技大会相关活动包括9月8日至18日的槟城科技节,将设置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5G区、街头电子竞技、健康科技、智慧城市、太空科技和多元宇宙等以新兴科技概念为主题的展区。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