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北马中资企业协会2019年会
2019-11-23 10:56

  2019年11月22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北马分会2019年会并讲话。协会企业及媒体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鲁总领事对协会及会员企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协会成立三年来,工作卓有成效,在北马地区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推动中国和北马地区务实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鲁总领事介绍了当前中马关系发展情况,指出“一带一路”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中马合作面临新机遇,中资企业在北马地区大有可为。鲁总领事向企业和协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作为;二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立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三是努力开展公共外交,讲好中国故事;四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发挥好平台作用,更好服务中资企业,为推进中马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刘振华会长回顾了协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2020年工作计划。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