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深圳航空有限公司代表团
2019-12-20 14:39

  2019年12月1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深圳航空有限公司营销委员会客户管理中心主任张瑜一行。

  鲁总领事祝贺深圳-槟城直航正式开通,表示槟城广东籍华侨华人众多,两地交往历史悠久,各领域交流密切,各界对开通直航期盼已久,直航对于两地民众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为地方友好交往带来便利。2020年是中马文化旅游年,两国及地方加强旅游合作、人文交流面临新契机。希望深航继续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促进两地人员往来、经贸投资、文旅交流合作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

  张瑜长介绍了深航近年来的发展和经营理念,以及深航槟城办事处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表示希望加强与槟州各界合作,继续扎实拓展在槟业务及北马地区市场机遇,为推进两地合作多做贡献。

  深航深圳-槟城直航往返航班号为ZH 8003/ 8004,暂定每周1/3/5/6四班,去程时间为北京时间13:30起飞,当地时间17:05到达;回程航班为当地时间18:05起飞,北京时间22:10到达。执飞行任务的是波音737-800客机。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