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向领区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05-13 15:45

  2020年5月1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光华日报》出席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向领区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光华日报》总经理李兴前、署理总经理林星发、副总经理周慧妮等出席。

  鲁总领事表示,在中国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光华日报》率先发起“点亮爱心、同心抗疫”筹款活动,槟城及北马地区的社团、商家和个人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以各种形式支持中国抗疫。疫情在马来西亚暴发后,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急领区之所急,多方联络,筹措防护物资,同时也发动中资企业,为北马地区抗疫提供力所能及支持。

  鲁总领事表示,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自2017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马来西亚疫情发生后,建行先后向马来西亚政府部门和教育机构捐赠6万余件抗疫物资。此次,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呼吁,向“点亮爱心、同心抗疫”活动参与方提供1万个医用口罩捐赠,以回馈北马地区各界对中方抗疫的帮助,表达对北马人民抗疫的支持。

  李兴前代表《光华日报》和“点亮爱心、同心抗疫”活动参与者感谢中国驻槟城总领馆的积极协调,以及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的热心捐赠,合作抗疫展现了中马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情谊。《光华日报》愿在抗疫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弘扬中马及国际社会通力合作、携手抗疫的主旋律。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