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1-04-07 18:54

  202147日,驻槟城总领馆召开领区部分主要中资企业会议,听取疫情之下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鲁世巍总领事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方航空槟城营业部、众花南药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槟城分行、晶科太阳能公司、晶澳太阳能公司、新胜大国际纸业公司、中交槟城项目部等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总领事分析和介绍了当前国内外形势、中马关系发展及领区经贸投资合作等情况,并向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变化,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抓住企业发展机遇;二是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后疫情时期更大发展;三是发挥好北马中资企业协会平台作用,实现共同发展,为推进中马务实合作及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新贡献。  

                   

  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及经营情况,表示将立足实际,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企业经营发展,为深化中马务实合作继续努力。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