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中国港湾槟城275千伏跨海输电线路项目部揭牌仪式
2022-06-18 18:41

2022年6月1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中国港湾槟城275千伏跨海输电线路项目部揭牌仪式并致辞。中国港湾南太区域管理中心联席总经理陈威、槟城跨海输电线路项目总经理史炳峰和40余位员工及国内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赞扬中国港湾马来西亚公司近30年来的发展成绩,特别是其2008-2014年间承建的槟城第二跨海大桥,对当地交通和民众出行、经济社会发展及两国合作有着重要意义,为企业进一步“走出去”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动中马两国合作迈上新台阶做出了积极贡献。

鲁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马建交48周年,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马来西亚是最早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之一。期待中国港湾马来西亚公司在槟城跨海输电线路项目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推动两国合作走深走实发挥更大作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在领区持续发展、促进中马交流合作提供支持与协助。

鲁总领事还与中方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南太区域及槟城项目的运营和生产安全情况汇报,并赴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巡视。鲁总领事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注意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中资企业良好风貌。

与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鲁总领事及总领馆的各项指示和要求,争取再创佳绩,为中马务实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