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大华科技马来西亚槟城分公司开业典礼
2023-03-02 09:30

3月1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大华科技马来西亚槟城分公司开业典礼并致辞。槟城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郑来兴、马来西亚预防犯罪基金会主席王宝荣、马来西亚社区团结和福利组织主席Arif Shah、槟威华校董联会主席李添霖、槟州华人大会堂副主席梁伟宏、北马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刘振华等出席。

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企业扎根当地,拼搏奋斗,为促进领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和马来西亚传统友谊深厚,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持续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将更加深入,希望大华科技抓住机遇在槟城做出成绩,为中马和地方间务实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来兴表示,槟城努力吸引更多外资前来设厂,“槟城2030”愿景立志打造精明州属,这些均需要公共设备和安全设施的软硬件支持,欢迎大华科技将业务拓展到北马地区。

大华科技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温力维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和“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大华Think#)战略,希望能够助力槟城实现2030愿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数字化社会。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