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主席林冠英一行
2022-07-06 14:13

2022年7月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在馆会见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国会议员林吉祥、国会上议员林慧英、州议员黄顺祥等。双方就中马关系及地方合作、党际交往等交换了意见。

鲁总领事表示,近年来,在中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双方经贸、人文各领域交流及地方合作成果丰硕,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总领馆愿同各界保持密切沟通交流,推动两国及地方合作取得更多新的成果。

鲁总领事表示,党际交往是中马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高度重视并愿积极推动同马来西亚各党派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增加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扩大互利合作,促进国家关系的发展。鲁总领事还对林冠英时任槟州首席部长期间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林冠英、林吉祥高度评价中马友好合作关系,表示愿同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推动两国及地方间各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