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孙意志
2020-09-30 11:04

  2020年9月2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在馆内分别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孙意志带领的槟城青年发展机构一行和槟城州民主行动党代表。双方就中马友好、地方间交往、青年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鲁总领事在会见槟城青年发展机构一行时表示,我高兴地看到由孙意志行政议员率领的槟城友好交流团在访问中国安徽省期间,同有关单位达成多个合作意向,目前一些项目正有序进行中。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巩固现有成果,并在青年、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实现新突破,尤其是为两国及地方青年之间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使中马友谊薪火相传。

  鲁总领事在会见槟城州民主行动党代表时表示,再过两天就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槟城州民主行动党代表集体到访体现了对双方友好关系的重视,我谨代表总领馆预祝各位节日快乐,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中马友好及地方交往所作贡献表示感谢。鲁总领事着重介绍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开展国际抗疫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在州政府领导下,槟城州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着眼于后疫情时代,继续深化中国有关省市与槟城州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

  孙意志等向总领馆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中国抗击疫情所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钦佩,期待疫情早日结束,中马地方间人员往来尽快恢复,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进。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