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拉曼大学副校长钟志强
2020-10-30 11:02

  2020年10月2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副校长钟志强一行,就学校发展、中马高等教育交流及课题研究合作交换意见。

  鲁总领事欢迎钟副校长一行到访总领馆,对拉曼大学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表示,拉曼大学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已发展成为教学、科研及国际化都具有较高水平的知名学府,为马来西亚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拉曼大学与中国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中华文化、中医、“一带一路”研究等领域形成了特色和优势,为推动中马教育文化交流及友好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与拉曼大学就相关课题研究进行合作,为中马高校交流合作提供协助。

  钟志强介绍了拉曼大学学科发展情况,表示将整合学校科研资源,结合鲁总领事的建议,进一步做好相关课题设计,为促进中马教育交流及友好合作继续努力。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