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孔圣庙中华校友会会所翻新重启典礼
2022-04-23 17:33

2022年4月2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孔圣庙中华校友会会所翻新重新启用典礼并致辞。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许廷炎,槟州中华总商会会长方炎华,槟城孔圣庙中华校友会荣誉会长黄继樑、会长吴侲赋,槟城孔圣庙中华三校董事长卢福裕、董事、校长、师生和媒体等100多人参加,脸书同步直播。

鲁总领事表示,在历届董事会、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孔圣庙中华三校秉持“敬诚勤朴”初心,砥砺前行,弦歌不辍,为社会培育了大量杰出人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积极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也为中马友好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中华校友饮水思源,功成名就不忘根,积极无私回馈社会,多年来在维护及支持华文教育发展、传承中华文化、推动公益慈善与服务国家和社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鲁总领事表示,过去一年对中国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今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政府十分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重视人才培养。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中文国际教育也迎来更大发展机遇。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与槟州及领区各界人士携手,推动华文教育持续发展,为促进民心相通和中马友好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