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访问霹雳州崇华独立中学
2022-08-14 15:59

2022年8月1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访问霹雳州江沙县崇华独立中学,出席学校“中华书阁”揭幕仪式并致辞。崇华独立中学董事长黄胜全、校长庄织华、师生和媒体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称赞崇华独立中学在坚守华文教育,致力传承中华文化和培育人才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优秀典籍所蕴含的重要思想、精神品格与价值追求,在当代仍有重要的启迪意义。“中华书阁”的启用,为学生探索新知、了解中华文化,提供了更好的设施条件。

鲁总领事感言,这些年来走访了领区不少华校,深切感受到马来西亚华校发展历经千辛万苦,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广大华社和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表示,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领区华教工作,愿与领区各界携手,为华文教育发展、中马两国及地方友好贡献力量。

鲁总领事还与学校董事、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大家关心的留学生赴华复课、奖助学金等做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