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访问霹雳州宁罗时化国民型华文小学
2022-08-14 16:01

2022年8月1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访问霹雳州江沙县宁罗时化国民型华文小学,了解学校教育发展情况。江沙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黄胜全、时化华小董事长李志宽、校长庄月琴、学校有关董事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在交流中肯定马来西亚华社为发展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所做的大量工作,所展现的奉献和敬业精神。表示,马来西亚是中国以外华文教育体系最完整、水平最高的国家,华小是华文教育的重要基础,马来西亚华文教育发展得好,离不开小学所奠定的良好基础。中国驻槟城总领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领区华文教育,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宁罗时化华小是霹雳州江沙县一所小微型华文小学,创办至今已近100年。李志宽和庄月琴对总领馆关心支持时化华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总领馆去年牵线支持的一笔善款帮助学校及时更新了老旧电脑,修缮了破损屋顶,学校受益很大。

鲁总领事在李志宽和庄月琴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室、办公室和学前班课堂等场所及设施,并就学校发展与校方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