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槟城报界俱乐部一行
2023-01-18 17:25

    1月17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在馆内会见槟城报界俱乐部主席陈富全及俱乐部理事会成员,李捷领事在座。

    周总领事欢迎槟城报界俱乐部一行在农历新年前夕到访总领馆,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表示槟城报界俱乐部积极传递华社声音,助力中马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交流,为促进中马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积极贡献。槟城州广大媒体界人士对总领馆工作给予宝贵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同槟城报界俱乐部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疫情后两国地方间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富全表示槟城报界俱乐部成立以来,积极扮演服务中马两国民间交流、维系本地华人与祖籍国情感联系的角色。1月8日起,中国实施新的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将有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槟城,俱乐部将发挥职业优势,为进一步促进双方经贸、旅游、文教等方面交流贡献力量,并继续做好中国总领馆与北马华社沟通的媒介。

    槟城报界俱乐部成立于1968年,会员包括华文、英文、马来文媒体工作者400余人,致力于维系报界同行友谊,加强槟城州新闻从业人员合作与团结。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