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州林氏忠孝堂及林氏宗亲联合会新一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
2022-07-01 13:41

2022年6月30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槟州林氏忠孝堂及林氏宗亲联合会新一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并致辞。槟州首席部长代表魏子森、州议员杨秀琴,槟州林氏忠孝堂及林氏宗亲联合会主席林玉唐及理事、宗亲和媒体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对槟州林氏忠孝堂及林氏宗亲联合会所做工作及取得成绩,特别是对林玉唐先生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马友好及推动中国东盟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表示期待各位林氏宗亲继续发挥民间使者的积极作用,推动中马双方经贸、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欢迎大家在疫情好转后到中国去走走看看。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与领区各界人士携手合作,为推进中马两国及地方友好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鲁总领事同其他受邀嘉宾一道,共同见证槟州林氏忠孝堂及林氏宗亲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事会宣誓就职。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