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新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
2022-07-19 15:49

2022年7月16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新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并致辞。马中总商会总会长卢国祥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会长黎永强、霹雳州州议员李存孝、霹雳中华总商会总会长廖志明,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各位理事、成员和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称赞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广泛团结会员,积极拓展会务,为促进中国相关省市与霹雳州经贸投资合作、促进中马友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鲁总领事表示,中马建交48年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马两国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为双方企业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期待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深耕广阔市场,积极拓展商机,为中国省市与霹雳州及马来西亚经贸交流合作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同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及各界携手,为推进中马两国及地方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鲁总领事同其他嘉宾一道,共同见证马中总商会霹雳州分会宣誓就职。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