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州华人大会堂新届执委会宣誓就职典礼
2022-07-20 22:04

2022年7月20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槟州华人大会堂新届执委会宣誓就职典礼并致辞。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华总)总会长吴添泉、槟州华人大会堂会务顾问许廷炎、新任主席陈坤海、各执委理事以及槟州政府行政议员、州议员和媒体等代表35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称赞槟州华人大会堂作为槟州最高层次、最具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华团,在历任主席和全体执委会及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在凝聚华社力量、捍卫华社权益、共谋会员福利、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促进社会慈善公益和中马友好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新任主席陈坤海先生和各位新届执委表示祝贺。

鲁总领事表示,中马两国是有着千年友谊的好朋友,也是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前不久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到访马来西亚,与马方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设定新目标,明确新重点,必将推动两国合作迈上新台阶。期待槟州华人大会堂及成员在陈坤海先生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进中马友好交往。也欢迎大家常回祖(籍)国祖籍地走一走看一看,了解中国发展变化。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同槟华堂及领区各界携手,为促进中马及地方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