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2-01-26 15:20

    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26日,驻槟城总领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鲁世巍总领事出席仪式并向领区中国留学生等中国公民代表发放“春节包”。

    鲁总领事在发放仪式上向领区所有中国公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表示,过去一年疫情持续肆虐,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海外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帮助领区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护,平安欢度春节,总领馆精心准备了“春节包”,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总领馆始终坚持“外交为民”理念,切实维护领区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必要的领事保护与协助,希望大家节日期间更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切实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此次“春节包”由总领馆根据领区中国公民实际需要设计采购,内含防疫物资、春节特色小商品及总领馆新春慰问信等,年味浓浓,情意满满。出席仪式的中国留学生等代表纷纷表示,到了总领馆就是到了家,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总领馆所做工作,这些“春节包”帮助大家化解了乡愁,切实体会到过年的气氛和祖国的关怀。当天,总领馆精心准备的600余份“春节包”以快递方式陆续发出,很快把祖国的亲切关怀送到领区中国公民手中。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