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杨顺兴
2020-02-01 17:50

  2020年2月1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主管文化、旅游、古迹行政议员杨顺兴,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双方合作等进行交流。

  鲁总领事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习近平主席亲自领导部署下,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采取了一系列应对和防控措施,各方面工作推进富有成效。中国已经构建以武汉及湖北为重点,从中央到地方,全方位多层次防控体系,充分体现了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中国政府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鲁总领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地对外发布疫情发展情况。我们感谢领区政府和人民对中方抗击疫情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愿与马方一道共同克服困难。相信在中国和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维护地区和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杨顺兴对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国民众表示慰问,对中方为应对疫情采取的强有力措施表示钦佩和赞赏,对中方最终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