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第六届“光明勇士奖”颁奖典礼
2022-07-10 17:45

2022年7月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马来西亚《光明日报》第六届“光明勇士奖”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世华/星洲媒体集团执行董事黄康元、北马领区主要华团负责人、获奖团体个人和媒体及赞助商代表4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感人。

鲁总领事在致辞中称赞《光明日报》在宣传中国发展、中马及地方友好,促进中马人文交流和各领域合作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光明勇士奖”自创设以来,见证了无数在人生逆流中奋斗不息的生命勇士,体现了报社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期待领区各华文媒体发挥自身优势,在中马友好关系发展中不断挖掘新素材,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继续与领区各界携手合作,共同书写中马两国及地方友好的新篇章!

本次“光明勇士奖”共设“生命勇士奖”“慈善疫举勇士奖”“企业勇士奖”三大奖项,共有43个团体及个人获奖。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