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马华副总会长、槟州港务局主席陈德钦一行
2022-07-15 19:37

2022年7月1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华)副总会长、马华中央对华理事会兼一带一路中心主席、槟州港务局主席陈德钦一行,就中马关系及地方合作、党际交往等进行交流。

鲁总领事向陈德钦对总领馆建馆以来在促进经贸合作、领事保护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赞扬陈热心促进中马友好合作,积极支持两国及地方经贸往来、教育文化交流。

鲁总领事表示,近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马取得圆满成功,中马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同马方为双边关系设定新目标,明确新重点,推动两国合作迈上新台阶。期待马华一带一路中心与领区中资企业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携手发挥积极作用,推进两国及地方务实合作。

鲁总领事表示,党际交往是中马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高度重视并愿积极推动同马来西亚各党派友好交流与合作,挖掘合作潜力,为促进国家关系发展注入动力。

陈德钦表示,王毅外长此次访马达成系列发展共识振奋人心,将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与领区中资企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马友好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