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与中国留学生代表话别
2022-08-23 14:00

2022年8月18日,鲁世巍总领事会见来馆话别的亚洲凤凰学院创始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亚洲凤凰国际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柯秦建和中国留学生代表一行。

鲁总领事向柯秦建和中国留学生代表来馆话别致以诚挚的谢意。鲁总领事表示,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始终坚持“外交为民”理念,积极与校方、当地部门、学生组织等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为广大领区学子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建好海外之“家”。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与马来西亚及世界各国同学加强交流,做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外合作的促进者、中马友好的传承者。目前中马人文交流正在逐步恢复,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与领区各高校的交流合作,促进中马友好关系持续发展。

柯秦建感谢鲁总领事和总领馆对亚洲凤凰学院、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亚洲凤凰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及平日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对鲁总领事的离任表达依依不舍之情,表示将会与总领馆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系,加强与中国高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合作,积极为中马教育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