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 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2022-03-04 17:51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即日起招聘马来西亚籍行政助理,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二)中文、英语、马来语听说读写流利;

  (三)能够熟练使用文字及图片处理等各类办公软件Facebook等社交媒体;

  (四)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善于团队沟通协作愿意接受岗位调整安排,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综合素养;

  ()相貌端正、情趣健康

  ()无犯罪纪录和不良嗜好,无法律诉讼等其他任何可能影响正常工作的因素;

   二、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一)《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二)本人中文简历(可附英文或马来文简历);

  (三)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复印件等);

  (四)近期证件照、生活照各1张;

  (五)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恕不退还。本次所收个人资料仅作本次招聘使用,我馆将对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邮寄报名:邮寄地址28 B&C, Jalan Tunku Abdul Rahman, George Town, 10350 Penang;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应聘”。

    Email报名:请将材料清晰扫描后发送至:chinaconsulatepenang@gmail.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

  截止日期:2022年3月18

  注:恕不接受电话咨询和面洽。对个人资料进行初审后我馆通知有关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及电脑操作考试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一)月薪面议;

  (二)试用期3个月;

  (三)每周工作5天,每天8小时;如果工作需要,需安排加班;

  (四)试用期满合格者可与总领事馆签订聘用合同享受相应假期保险等待遇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