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
2019-06-14 14:22

  2019年6月1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鲁总领事首先对其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领区四州情况。他表示,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上任后两次赴华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马领导人深入交换意见,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马关系发展迎来了新机遇。广大北马地区粤籍乡亲对祖(籍)国情感深厚,经常回祖籍地开展交流合作,架起了两地友谊桥梁。总领馆重视做好领区侨务工作,愿同广东省侨办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领区华侨华人和华团工作,推动广东省与北马四州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庞国梅感谢鲁总领事拨冗会见,并对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广东省侨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访主要目的就是调研侨务工作,引进侨智侨力,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总领馆能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省侨办工作,共同发挥好广大北马地区华侨华人作用,推动广东与北马地区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促进两地人民友好往来。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