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馆提醒领区拟回国中国公民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机票
2020-06-01 11:15

  据了解,目前运营中马航线的中资航空公司均通过直销渠道售票。同时,各公司在其官网、APP客户端设置了机票验证功能,方便旅客查询。具体以各公司的设置和通知为准。

  一、东航(含上航):

  国际航班机票仅在东方航空官网www.ceair.com、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95530客服热线销售。

  二、南航:

  国际航班机票仅在南航直销渠道包括官网www.csair.com、官方APP、微信小程序、95539客服热线、南航直属售票柜台销售。为方便旅客购票,部分国际返程航班向南航实名认证会员开放提前预约。

  三、厦航:

  通过厦航官网www.xiamenair.com或www.xiamenair.com/zh-my/、官方APP(应用市场及微信搜索“厦门航空”)、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客服购票热线(中国境内拨打95557,境外拨打+86-592-2226666)等直销途径购买。

  四、国航(目前暂未恢复航班):

  通过国航马来西亚营业部官网www.airchina.com.my、官方APP、国航热线95583售票。

  另外,目前运营中马航线的其他航空公司机票验证正规渠道如下:

  一、马航:

  可通过马航官网验证机票

  www.malaysiaairlines.com/cn/zh_CN.html

  二、亚航:

  可通过亚航官网www.airasia.com/en/gb和微信公众号验证机票。

  三、马印航空:

  可通过马印航空官网https://www.malindoair.com/cn/cn/、邮箱customer_care@malindoair.com或电话:0060-3-78415388验证机票。

  驻槟城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购买机票时,请仔细阅读航空公司对于航班取消、退票改签等问题的免责条款,审慎选择。对可能因航班取消等造成的后果要有思想准备,了解自身权利及责任,预先做好后续行程安排。如确认航班取消或不能登机,请与航空公司友好协商退票或改签事宜,或循司法途径解决,减少个人损失,并做必要的行程调整。如需投诉,可视情拨打以下电话:

  马来西亚全国消费者投诉中心:+60 3 7877 9000

  我国旅游主管部门投诉举报热线:1230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电话:

  0086-10-12308/59913991

  中国驻槟城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60-1110592308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