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中资企业新胜大国际纸业有限公司调研
2022-08-05 19:49

2022年8月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一行赴吉打州巴东色海新胜大国际纸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进行安全巡视。

    鲁总领事听取新胜大相关负责人有关公司发展规划和马来项目情况介绍,肯定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外派员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特别是新胜大在疫情初期支持当地抗疫,向吉打州和槟城州捐赠大量口罩的善举,为领区中资企业做出了表率。鲁总领事表示,新胜大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支持企业“走出去”政策、“一带一路”倡议相结合,发扬开拓拼搏的精神,克服疫情困难,在马落地并稳步发展,为促进中马两国和地方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总领馆将继续为中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协助,为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和服务。

新胜大国际纸业有限公司总裁施晨烨感谢鲁总领事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继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企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中资企业的形象和担当,助力中马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浙江新胜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造纸、化工、进出口贸易、投资等为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也是中国最大的包装纸制造商之一。马来西亚新胜大国际纸业有限公司是其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于2018年7月成立,今年1月顺利投产。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