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北马中资企业协会一行
2022-11-04 18:44

11月4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北马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刘振华、署理会长尚兴朴、副会长金霆、葛猛、梁子彬、闫京存一行。郑方领事在座。

周总领事对协会一行表示欢迎,赞扬协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并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中资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坚持巩固和拓展海外事业,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是中马务实合作的忠实参与者,是“一带一路”的积极建设者,为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周总领事还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企业提高站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走深走实,造福两国人民。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领区中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振华会长介绍协会有关情况,对总领馆多年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桥梁沟通作用,服务好领区中资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