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州各姓氏宗祠联委会青年志愿者一行
2020-07-03 14:41

  2020年7月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由槟州各姓氏宗祠联委会主席叶谋通带领的青年志愿者一行,就名英祠线上开放日活动、年轻一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等进行了交流。

  鲁总领事表示,在全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槟州各姓氏宗祠联委会志愿者团队克服种种困难,首次以“云参观”、“云讲解”等新形式举办线上开放日活动,这是传承中华文化的一种有益尝试。年轻志愿者亲身参与其中,对民族文化发展、个人成长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鲁总领事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习锻炼,切实肩负起传承传统文化和中马友好的使命。

 

  叶谋通表示,槟州各姓氏宗祠联委会以促进文化传承、培养年轻一代为宗旨,连续12年坚持每年举办名英祠开放日活动,热度不减,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参与。联委会将继续努力,为传承中华文化贡献力量。

  鲁总领事还为7月7日由槟州各姓氏宗祠联委会主办的名英祠线上直播“云开放日”活动录制开幕视频。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