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惠南联乡会第四十六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
2022-05-28 10:17


2022年5月27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槟城惠南联乡会第四十六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并致辞。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总会长林玉唐、州议员魏子森、槟城惠南联乡会主席汪永春及槟城惠安籍同乡社团代表和媒体约8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称赞惠南联乡会作为惠南籍同胞敦睦乡谊、畅叙乡情的重要平台,在促进乡谊、团结华社、传承中华文化、服务公益慈善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

鲁总领事表示,再过几天,中马两国将迎来建交48周年,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双方恢复人员往来、接续民间交流合作的步伐将会加快。中国省市与槟州在绿色产业、网络经济、半导体、人工智能、文化旅游和教育等各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大家充分利用独特优势,继续为赓续友谊,推动民间交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与惠南同乡会及社会各界携手努力,不断推进中马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