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亚洲凤凰学院重生校区开幕仪式
2022-07-10 17:40

2022年7月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亚洲凤凰学院重生校区开幕仪式并致辞。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泰国驻槟城总领事拉斯查达、亚洲凤凰学院暨MVU元宇环球控股集团创办人柯秦建,有关高校及媒体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称赞柯秦建先生在国际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在促进中马两国教育文化交流、服务中国留学生以及支持总领馆工作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培养,无论是在规模还是质量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中国与世界的教育交流合作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将目光投向中国,选择到中国留学。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同槟州及领区各界携手,深化两国及地方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增进双方相互认识和了解,为促进中马友好作出新贡献。

鲁总领事还与其他嘉宾一起为亚洲凤凰学院重生校区揭牌并启动亮灯仪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