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一行
2022-07-19 19:37

2022年7月1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展一行。

鲁总领事对苏展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北马领区情况、吉打州投资环境及总领馆职能。肯定浙江裕华木业选择马来西亚吉打州投资设厂,践行国家企业“走出去”政策和“一带一路”倡议,是促进中马务实合作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建议企业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沟通并保持良好关系,建立与北马中资企业协会的联系,加强与领区中资企业交流互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表示总领馆将积极为企业在吉打及北马领区持续发展提供支持与协助,为领区中国公民提供必要领事保护与服务。  

苏展介绍裕华木业及常青树(Evergreen)、环球好木(Global fine)马来西亚公司情况和发展规划,感谢鲁总领事的介绍和支持,将落实总领馆建议,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将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以及中马合作相结合,为促进两国及地方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初,是国内首批生产研发实木多层地板的企业,国内最大的实木多层地板生产企业,是唯一一家在美国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中获得“双零”税率的中国地板企业,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等海外市场,连续10年居全国实木多层地板出口量首位。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