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拉曼大学学院槟城分院
2020-09-08 16:50

  2020年9月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槟城分院,与院长卓月圆就中马教育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鲁总领事听取了关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发展以及槟城分院招生、学科设置和与中国高校合作等情况介绍,表示总领馆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促进中国省市与领区之间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此次拜访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槟城分院,希望推动中国高校同拉曼大学学院槟城分院建立更多联系,为两国教师和青年学生创造更多相互学习和交流互动的机会。

  卓月圆感谢鲁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此次是首位中国驻马使节访问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槟城分院,倍感荣幸。槟城分院在会计、金融、信息技术等学科上有一定优势,目前已同浙江大学等多个中国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在中国总领馆关心支持下,拉曼大学学院槟城分院同中国高校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会见后,鲁总领事在卓月圆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室、图书馆、运动场等设施。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