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拉曼大学
2020-09-10 17:29

  2020年9月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走访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与校长尤芳达教授等就中马教育合作进行交流。

  鲁总领事听取了关于拉曼大学发展、学科设置、医学和中华文化研究等领域与中国高校合作等情况介绍,表示总领馆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促进中国省市与领区之间教育、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此次走访拉曼大学,希望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与中国高校的合作需求,持续推动中国高校同拉曼大学建立更多联系,为双方高校师生创造更多相互学习和交流互动的机会。

  尤芳达校长感谢鲁总领事到访,并介绍拉曼大学基本情况,特别是海外学生交流项目、优势学科学术资格受国际专业团体认证情况,表示学校已经与91所中国大陆地区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在驻槟总领馆的关心支持下,同中国高校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医学和保健科学学院、中华研究院院长分别介绍了与中国姐妹校在中医教学与实践、“一带一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会见后,鲁总领事在校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金宝校区校园及教学设施。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