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中山学校图书馆暨电子图书馆开幕礼
2022-05-21 15:09

2022年5月21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中山学校图书馆暨电子图书馆开幕礼并致辞。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沈志勤,中山学校董事长陈来庭、校长林月娥,学校董事会、校友会、家教协会及师生代表共约100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积极评价中山学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图书馆的圆满落成,是儿童节前夕校方送给孩子们的一份大礼,相信必将有利于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气氛,进一步拓展学生利用书籍、扩大交流、联通资源、提升能力的空间。              

鲁总领事表示,2020年中国国内新冠疫情暴发时,中山学校的小同学们把自己积攒的红包捐献出来支持祖籍国抗疫,这份情谊始终让我们感动和铭记在心。中华民族是一个懂得知恩感恩、投桃报李的民族。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意继续与中山学校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鲁总领事最后勉励同学们珍惜、爱护和利用好图书馆宝贵的学习资源,挖掘丰富知识宝藏,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成长。也表示欢迎同学们在疫情好转后到中国走走看看,了解中国新的发展,感受浓厚的中华文化,和中国的小同学们加强交流,成为中马友好的小使者!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