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为领区滞留船员发放“春节包”
2021-02-05 18:04
     2021年2月3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专程赴槟城港看望慰问76名中国籍滞留船员,送上“春节包”和新春问候。槟州港务局主席陈德钦和船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前提下,鲁总领事乘坐指挥船靠近“海皇之星”邮轮,并在船舱会见船员代表。鲁总领事详细了解船员生活和身心健康状况。表示总领馆始终关心关注着大家,一直与马当地职能部门和相关国际组织密切配合,为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提供必要协助。希望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依法理性维权,携手共渡难关。
    鲁总领事请船员代表向全体船员转达祖国和总领馆的关心问候。强调“回与不回,家就在那里,不离不弃”,只要家人心在一起,就是团圆。总领馆的领事保护电话24小时为大家在线。
       槟州港务局也为船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会在职责范围内尽可能保障船员的生活物资补给,促成问题圆满解决。
      全体船员分发“春节包”后在甲板合影留念,并第一时间发送给总领馆表达感谢。“春节临近,‘春节包’带来的是无以言表的温暖和感动。虽然身处海外,但祖国就在身边!”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