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城留华同学会“槟城留华之夜”活动
2022-06-06 12:34

2022年6月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出席槟城留华同学会“槟城留华之夜”活动并致辞。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许廷炎、槟城留华同学会顾问许廷忠、槟城留华同学会会长陈焕仪及留华同学会会员和媒体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称赞槟城留华同学会在促进同学联谊联络、推动中马两国教育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中国政府大力推进科教兴国、人才强国。近些年来,中国高等教育与时代同行,建成了世界最大规模高等教育体系,培育了一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整体水平进入世界第一方阵,在教育实力、教育规模、培养质量等各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鲁总领事希望槟城留华同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牵线搭桥,当好促进中马友好交流的民间使者,多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留学故事。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常到中国走走,了解中国发展新变化。积极宣介中国,让世界对中国加深认识和了解,促进中马两国及地方友好。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