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马中客家总商会吉玻分会成立大会
2022-06-27 10:47

2022年6月25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马来西亚中国客家总商会吉玻分会成立大会并致辞。吉打州行政议员林桂亿、马来西亚中国客家总商会总会长谢诗坚、吉玻分会会长朱柊营及理事和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鲁总领事称赞马中客家总商会在共享发展商机、团结凝聚马来西亚客商力量、推动中马两国经贸交流合作、传承和弘扬客家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作为海外华人、华商的重要群体,客家人是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守护崇文重教、璀璨多姿客家文化的重要力量。

鲁总领事表示,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疫情防控政策,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将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期待马中客家总商会吉玻分会积极发挥马来西亚客商融通四海的优势,借助共建“一带一路”和RCEP生效实施东风,在促进中马两国及地方交流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