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走访槟州中华总商会
2022-10-26 18:10

    10月26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走访槟州中华总商会,与方炎华会长、祝友成执行顾问、陈显裕署理会长等商会领导交流座谈。总领馆李捷领事在座。

    周总领事表示,槟州中华总商会历史悠久,多年来始终热心公益、服务华社、支持华教,在实现自身发展同时,还心系桑梓,为祖(籍)国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总领馆愿继续支持槟州中华总商会与中国相关省市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中马地方间关系不断深化。

    周总领事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表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来越大,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希望各位商界人士抓住新机遇,为中马经贸合作添砖加瓦,为中马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方炎华会长欢迎周总领事履新,介绍槟州中华总商会历史等情况,表示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令海外华人倍感振奋、受益匪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令海外华人华侨欢欣鼓舞,在马华商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双方还就加强相互交流和合作事宜等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