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大规模“春苗行动”已在马正式落地
2021-07-20 14:17

  近日,驻马来西亚使馆经与马政府有关部门多次沟通协商,马方已安排隆雪、槟城等地的中国同胞陆续接种科兴疫苗,大规模“春苗行动”已在马来西亚正式落地。为确保广大领区同胞及时高效接种,在此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一、请已在使馆“春苗行动”系统登记和在马卫生部MySejahtera系统预约的中国同胞,随时跟踪本人MySejahtera系统疫苗接种状态更新,如收到接种安排,请及时确认。如尚未收到接种安排,请耐心等待。

  二、请自愿接种科兴疫苗但尚未登记的中国同胞尽快在使馆系统登记,同时务必在MySejahtera系统进行预约。7月26日后,使馆将按时关闭“春苗行动”登记系统。

  三、请已在使馆系统登记但尚未在MySejahtera系统进行预约的中国同胞,尽快在MySejahtera系统进行预约。登记预约后,请及时查看在使馆系统和MySejahtera系统的个人信息和登记状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四、政府与私人界合作疫苗接种计划(PIKAS)亦开始为中国同胞安排接种。请已参加PIKAS计划的中国同胞与所在企业保持联系。

  请广大领区同胞相互转告。

  中国驻槟城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01110592308

  专用咨询邮箱:consulate_penang@163.com

  附件:1.登记系统二维码

  2. 登记系统操作指南及常见问题与解答二维码

                                                                                                                                                             (信息来源:马来西亚领事通)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