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馆举办“领保进企业”线上交流活动
2021-11-17 17:59

2021年11月15日,驻槟城总领馆举办领保进企业线上交流活动。领区中资企业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及员工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我馆主要从领事保护概念及基本内容、领区中资企业常见领保案例、如何运用12308等相关方式求助、疫情防控及健康码申请新规、在马工作及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领事保护与协助相关知识,讲解各类常见问题的安全防范和应对措施,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播放视频短片方式提醒大家动态关注使馆领事提醒,警惕换汇、电信诈骗等案件,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我馆经商、领侨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企业和员工提出的回国前隔离检测、健康码申请新规、疫苗接种证明系统生成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持续1个多小时,互动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总领馆举办此次线上活动,及时有效,内容具有针对性,有助于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从而踏实工作、安心工作,获益良多。

为在疫情形势下给广大中资企业和员工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总领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形成各类办事流程清单,实行“零跑腿”和“掌上办”。此次活动是总领馆为中资企业和员工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总领馆今后还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领区中资企业和员工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