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合肥市外事办公室代表团
2019-12-17 11:47

  2019年12月16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在馆内会见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开龙一行,就合肥市及安徽省与领区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鲁总领事介绍了领区四州政治、经济、人文等情况,表示领区华人众多,社会稳定,经济繁荣,营商环境良好,中国省市与领区合作空间广阔。明年是中马文化旅游年,为两国地方交往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合肥市及安徽省抓住机遇,积极对接,以文化旅游、电子制造等产业为抓手,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积极参与在槟城举办的“2020年世界资讯科技大会”等重要国际性展会,深化中马地方间务实合作。

  张开龙表示,合肥市重视同槟城州开展交流合作,将通过此访加强与州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明确工作开展方向,寻找合作切入点,实现双方在信息产业、高校合作及人才培养等领域资源对接,促进两地合作发展。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