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孙意志
2020-01-22 14:51

  2020年1月21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青年及体育委员会主席孙意志一行。

  鲁总领事表示,过去一年,中国有关省市同我馆领区各州尤其是槟城州的合作成果丰硕。我高兴地看到由孙意志行政议员率领的槟城友好交流团在访问中国安徽省期间,同有关单位达成多个合作意向,目前各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2020年是中马文化旅游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巩固现有成果,并在青年、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实现新突破,开拓中马地方间交流合作新局面。

  孙意志介绍了组织槟城中学生友好交流团以及槟城青年创业大赛优胜者代表赴安徽省合肥市访问交流、槟城青年发展机构与合肥市科技馆签署合作备忘等事项的进展情况,感谢总领馆为槟城深化与中国地方间合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槟城州政府愿全力推动与中国相关省市的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中马友好特别是两国年轻人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