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港务局主席陈德钦
2020-05-06 17:29

  2020年5月6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在馆内会见新任槟城港务局主席陈德钦。

  鲁总领事对陈就任槟城港务局主席表示祝贺,感谢槟城港务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在槟城港停靠的中国籍船只及中国籍船员和游客给予的便利和照顾,为总领馆做好中国公民在海上特殊情况下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有效协助。并表示,目前马国内疫情防控已取得积极成果,疫情结束后迅速恢复中马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将提上日程。槟城是北马乃至马来西亚重要经贸、航运中心,总领馆愿与槟城港务局加强合作,促进两国地方间经贸、物流、旅游等方面交流往来,推动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取得新成果。

  陈德钦感谢鲁总领事会见,表示槟城港务局将继续在中马经贸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愿同北马地区中资企业密切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为中企在槟城及北马地区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