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孙意志
运维组
2021-02-10 14:30

  2021年2月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在馆内会见槟城州行政议员孙意志,就疫情后中马地方间交往等进行了交流。

  鲁总领事欢迎孙意志一行在春节前到访,首先表示新春祝福,并表示中国总领馆一直关注马来西亚及领区的疫情发展,期待马方尽快控制住疫情,中马两国及地方间交往早日全面恢复。高兴地看到,中马地方间交流合作并未因疫情而中断,去年安徽省和槟城州以线上形式签署了结好意向书,是中马地方间交往新成果。你2019年率团访问安徽,为这一成果打下良好基础,我对此表示赞赏。

  孙意志向鲁总领事致以新春的问候,表示由于习近平主席的远见卓识和强有力的领导,中国采取了严格有效的防控措施,是最早控制住疫情的国家,为其他国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值得马方学习借鉴。2019年的安徽之行留下深刻印象,期待马来西亚疫情逐渐好转,尽快恢复中马地方间交往的良好势头。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