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韩江传媒大学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揭幕仪式
2022-07-14 14:35

2022年7月1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韩江传媒大学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挂牌揭幕仪式并致辞。韩江三校董事长黄赐兴、副董事长方炎华、韩江传媒大学学院校长马国辉及董事、师生和媒体代表50余人出席仪式。


鲁总领事称赞韩江三校致力发展华文教育、促进中马交流,为马来西亚经济社会发展及中马友好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韩江传媒大学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设施建设、图书馆藏、研究团队和学术开展等方面取得成绩。

鲁总领事表示,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中国发展创造了人类史上的奇迹,为世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重大机遇。国际社会越来越关注中国,越来越重视研究中国。

鲁总领事表示,希望韩江传媒大学学院“中国研究中心”能够为北马地区乃至马来西亚进一步了解中国、认识中国发挥更大作用。期待“中心”立足当下、放眼长远,为深化中马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中国驻槟城总领馆愿与包括韩江三校在内的各界人士一道,促进中马教育文化交流合作,书写中马友谊新篇章!

鲁总领事还与其他嘉宾一起为韩江传媒大学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挂牌揭幕,并参观图书馆藏。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