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州华人大会堂前主席许廷炎答谢晚宴
2022-07-15 17:24

2022年7月14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槟州华人大会堂前主席许廷炎卸任答谢晚宴并致辞。槟州华人大会堂新任主席陈坤海、署理主席黄天隆、各位副主席、理事以及吉打州华人大会堂主席钟来福和领区各媒体负责人近90人参加活动。

鲁世巍总领事在致辞中称赞槟州华人大会堂在许廷炎主席领导下在团结凝聚华社力量、共谋增进会员福利、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支持发展华文教育、促进社会慈善公益和促进中马友好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和积极贡献。对到任以来,许廷炎先生及槟州华人大会堂和领区各界对总领馆和自己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与领区华社及社会各界保持密切联系,为促进中马友好作出新贡献。

许廷炎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槟州华人大会堂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中国驻槟城总领馆及社会各界对其任主席期间的支持,并祝愿槟州华人大会堂在新任主席带领下再接再厉,为维护华社权益、促进中马友好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