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赴中资企业全球好木有限公司和常青树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2022-07-29 22:06

2022年7月28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一行赴吉打州瓜拉基蒂全球好木有限公司和常青树木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进行安全巡视。

    鲁总领事认真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王从恩及中国境内投资主体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展关于企业发展规划、业务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介绍。鲁总领事表示,作为“走出去”民营企业的代表,全球好木和常青树公司要着眼于在马来西亚长期发展来进行企业谋划,积极利用马来西亚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要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当地社会,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总领馆将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裕华木业总经理苏展感谢鲁总领事和总领馆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严格落实好总领馆的各项要求,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展现中国企业的良好风貌,为促进中马地方务实合作、助力两国关系发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